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建立学院领导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经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建立学院领导干部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设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党员领导干部的联系点,具体联系点见附件。

二、领导干部联系工作内容如下:

(一)宣传中央文件和中央领导讲话精神、中国地震局和教育部的要求、学院的部署。

(二)深入调研,了解情况,指导工作,解决问题。

(三)围绕“四风”问题,听取师生员工对领导班子和本人的意见建议。

(四)全程指导联系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1、指导制定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2、指导学习教育,检查组织学习情况,检查中层干部提交的学习体会。

3、指导调研,查看中层干部调研记录。

4、指导听取意见,查看听取意见情况,督促及时整改。

5、指导查摆问题,帮助剖析根源,对检查对照材料提出指导意见,指导制定改进措施。

6、指导开展谈心。

7、指导开展批评,指导并出席民主生活会,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检查民主生活会通报情况。

8、指导整改落实,检查整改方案,督促整改措施落实。

9、指导制定完善相关制度,建立长效机制。

三、领导干部与联系点之间设联络员,主要职责如下:

(一)与联系点联系沟通具体事宜。

(二)为领导干部深入联系点服务。

(三)收集整理调研材料,梳理汇总意见建议。

(四)形成领导干部联系工作的宣传信息等。

四、领导干部可采取参加支部活动、上党课、作报告、座谈会、个别访谈、发放调查表等不同形式开展联系工作。

五、领导干部要紧密结合联系点所在单位的实际开展工作,做到联系到位、督促到位、指导到位,出实招、做实事、求实效,让师生员工满意。

六、各联系点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有什么问题要及时与学院领导和联络员联系。

附件:学院领导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