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启用防灾科技学院视觉形象识别系统(VIS)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视觉形象识别系统(VIS)是学院整体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播校园文化、塑造学院品牌的重要基础,是体现学院精神风貌和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为了建立规范统一、特色鲜明、能够准确反映学院文化特色的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学院委托了专业广告公司进行设计。设计方案在征求了各方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经过多次反复修订,并经学院党委会讨论通过。现将学院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包括基础与应用两大部分)予以公布,从即日起正式启用。请各部门(单位)按照相关要求规范使用。

学院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的推广使用要求如下:

1、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推广和应用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在规范学院视觉识别元素、塑造学院整体形象、展示学院办学理念等方面的重要意义。

2、各部门(单位)在推广应用过程中要严格遵循系统中关于基础要素的规定,不得随意改动。对于系统中没有具体规格、材料要求的,尚未规定或明确可以参照执行的部分,应参照本系统类似的规定,尽量保持整体风格一致。

3、各部门(单位)应尽快对已使用的标识进行复查,发现使用不正确或不规范的,要参照标识系统的设定及时修正。若无法准确鉴定与新标识系统设定的标准是否一致,可与党委宣传部联系,电话:010-61596001。

4、未经学院授权,任何部门(单位)和个人不得将学院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应用于商业活动。

5、各部门(单位)如需设计原稿用于制作,请与党委宣传部联系。在推广过程中如发现有问题请及时向党委宣传部反馈。

二○一三年一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