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机要保密 >> 正文

关于调整防灾科技学院保密委员会 密码工作领导小组和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保守国家秘密是全体师生员工应尽的义务,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对维护国家的安全和利益、确保学院的安全和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做好我院保密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和人员变动情况,学院决定对防灾科技学院保密委员会、密码工作领导小组和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相应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名单通知如下:

一、保密委员会组成

主 任:兰从欣

副主任:李 军

委 员:王秀和 王 健 王维新 边修蕊 向 勇

李 君 李 明 侯逾昆 姜纪沂 徐万成 梁瑞莲

韩炳东

保密委员会办事机构设在学院办公室,对外称防灾科技学院保密办公室;科技保密机构设在科研处(国际合作处),对外称防灾科技学院科技保密办公室。

保密办公室:

主 任:李军

副主任:边修蕊

成 员:段玉石 李伟腾 陈灏杰 王 翀 殷 健

朱 虹 吴 萍 吴 鹏

科技保密办公室:

主 任:姜纪沂

成 员:谢凌江 何晓波

学院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本部门、本单位保密工作责任人。

二、密码工作领导小组组成

组 长:兰从欣

副组长:李 军

成 员:王秀和 王 健 王维新 边修蕊 李 明

姜纪沂 徐万成

密码工作领导小组办事机构设在学院办公室秘书科,段玉石兼任密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三、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成

组 长:兰从欣

副组长:李 军

成 员:王秀和 王 健 王维新 边修蕊 向 勇

李 君 李 明 侯逾昆 姜纪沂 徐万成

梁瑞莲 韩炳东

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事机构设在防灾科技学院办公室,对外称防灾科技学院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学院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工作。

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 任:李 军

副主任:王维新 王秀和 边修蕊

信息系统安全员:段玉石 朱 宏 史 磊

二○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