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任云生带队赴陕西和新疆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5日至18日,联合党委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带队先后赴陕西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第二监测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调研。学校办公室、地球科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北京防灾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12月15日上午,任云生一行与陕西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晨,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彩云以及监测处、震防处、规财处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会谈。刘晨系统介绍了陕西省地震局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监测预报预警、震灾防御、应急保障、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以及巨灾防范项目组织实施情况。任云生着重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行业服务、改革发展等方面基本情况。双方就进一步交流合作达成共识和意向。

12月15日下午,任云生带队到中国地震局第二监测中心调研。中心党委书记潘怀文热情接待任云生一行。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围绕研究生联合培养、地震科技服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展开深入研讨。质量监控部、业务管理处、人力资源处、汇集存储部、云平台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在西安调研期间,任云生还与长安大学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交流,调研了地学相关专业的课程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等情况。

12月18日上午,任云生一行在新疆地震局,与新疆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久,副局长郑黎明,以及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张永久对学校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新疆防震减灾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新疆防震减灾工作及巨灾防范项目实施进展。任云生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在行业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双方表示,未来将在巨灾防范项目实施、活动断层探查、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任云生一行与陕西省地震局领导会谈


任云生一行与中国地震局第二监测中心领导会谈


任云生一行与新疆地震局领导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