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任云生一行赴安徽省地震局调研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防灾减灾救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局校产学研用科教融合合作,12月7日,联合党委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一行赴安徽省地震局调研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安徽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秋良对任云生一行表示欢迎。座谈会上,任云生介绍了学校专业特色和优势资源,表示将充分发挥学院省部级平台多、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聚焦地震领域的特点,致力于与安徽局建立更加高效、紧密的合作机制,助力安徽防震减灾人才队伍培养与地震科技创新,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王秋良简要介绍安徽防震减灾工作情况,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安徽局的支持表达感谢,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科技创新,推动成果转化,促进地震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协作。

联合党委常委、副校长、总会计师梁瑞莲、安徽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凌学书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会前,双方有关部门就落实合作协议,建立合作意向清单进行了座谈交流。

办公室、土木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北京防灾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