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郭迅赴河北省地震局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联合党委常委、副校长郭迅带队赴河北省地震局调研交流。联合党委常委、科研处(国际合作处)处长姜纪沂、办公室主任刘佳琦、北京防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岳茂光参加调研。

河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军热情接待郭迅一行。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基本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重点就项目合作、实验室共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合作共识。双方均表示,两个单位同居燕赵大地,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发展愿景,可以通过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促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新,办公室、监测预报处(应急服务处)、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法规处)、河北省地震台、河北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河北省工程地震勘察研究院)等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11月18日上午,郭迅还应邀参加河北地质大学建校70周年暨省部共建10周年庆祝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