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2023年第3次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石峰主持召开2023年第3次党委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石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年度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2022年度项目预算执行绩效评价自评情况报告。会议要求:一是梁瑞莲同志指导发展与财务处进一步研究和严格把握政策,加强项目立项管理,规范项目名称、内容。二是再接再厉,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提高预算管理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2022年度部门决算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要求:一是发展与财务处要提高决算工作质量,争取地震系统决算评价好成绩。二是梁瑞莲同志指导发展与财务处,对决算反映的问题及时梳理,充分认识到造血能力有待提高等关键性问题,抓好针对性整改。三是进一步激活二级单位办学积极性,深入推进校企改革,持续推进继续教育改革,扩大社会影响力,拓宽造血能力渠道。

会议审议通过2023年公开招聘拟聘结果(第一批)。会议要求:一是人事处尽快报临时党委会审议。二是会同相关学院做好拟聘人员公示、入职等后续工作。三是持续抓紧今年后续人才引进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会议审议通过推荐2023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选事宜。会议要求:一是人事处要对推荐人选的申报材料复核审查,提高推荐质量,做好公示、上报等后续工作。二是人事处要进一步履行职责,主动做好识才、选才、育才、用才工作,提升人事管理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防灾科技学院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会议要求:一是办公室尽快印发执行。二是党委委员、校领导依据要点分工抓紧推进,在适当时间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进行任务分解,有序抓好贯彻落实。三是各部门、单位要主动认领任务,扎实开展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推荐陈健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事宜。会议要求党委组织部尽快发文,安排好干部谈话等后续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2022年下半年发展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要求党委组织部做好党员发展和转正的后续指导、监督等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宜。

学校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