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6次校务会议

发布者:霍宁宁 [发表时间]:2022-05-0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9午,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在明德楼318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6次校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低频振动仪器标定实验室和专业实验室环境及功能恢复等项目招标审查结果,审议并原则通过《二级单位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审定通过2021年新聘用人员试用期考核结果及职称聘任结果审定并原则通过2022年普通本科及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有关事宜。

会议要求项目执行单位要克服疫情影响尽快推进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合规,提高执行率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要切实按照《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做好项目招标、采购、执行经费决算等环节的跟踪督促与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强调二级单位年度考核是学校管理机制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各单位的发展和教职工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不断规范考核办法,优化完善考核指标体系,切实发挥好考核制度的指挥棒作用,以考核促进建设发展,推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