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单位办公室主任、职能教辅部门行政秘书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115日午,学校召开教学单位办公室主任、职能教辅部门行政秘书工作会。主持学校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刘佳琦主持

会上,办公室同志总结前期工作,重点办文办会、督查督办、保密自查、综合协调等工作进行解读说明,并安排布置近期重点工作。参会同志交流工作中的问题,分享工作感悟。

任云生充分肯定学院办公室主任、行政秘书工作,指出学院办公室主任、行政秘书是学校各项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的承接者和组织者,具有“离不开、走不脱、推不掉”的岗位特性,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云生强调,在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思想境界,做到胸怀宽广,大事不糊涂、小事不计较”;二是要提升学习能力,及时了解掌握学校各项政策及规章制度,做好单位(部门)负责人的得力助手三是要增强抗风险意识、规矩意识,切实做好保密、宣传等各项工作。会议还就年度工作总结、部门考核、职称评聘、教学检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