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石峰主持召开2020级新生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92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石峰主持召开2020级新生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洪利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振介绍了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安全工作处、教务处、发展与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管理中心、党委宣传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洪利介绍了复课第一天巡视工作情况,重点就积极应对后疫情期间教学工作面临的新变化提出了要求,指出要充分发挥学校信息技术优势,全方位推进线下线上融合式教学,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石峰分析了2020年迎新工作整体形势,在肯定各部门前期筹备和组织的基础上,强调迎新工作是学生认识学校、与学校建立感情的第一步,也是展示学校管理水平、师生精神风貌的窗口。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将迎新各环节工作任务谋细做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当担,细化工作方案,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二是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推进信息化工作,确保迎新各项工作无缝对接。三是坚持以生为本,以细致周到的服务,做好新生入学身份核验、健康状况监测、校园交通引导、志愿者服务、学生食堂分流用餐等各项工作四是发挥二级学院主体作用,始终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融入到迎新工作中,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开展丰富的迎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