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任云生赴柳江地质实习基地看望慰问实习师生

发布者:穆如旺 [发表时间]:2020-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94日至5日,教师节前夕,主持学校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副校长洪利一行赴秦皇岛柳江地质实习基地慰问我实习师生,调研了解实习基地情况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工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94日晚,实习教师座谈会任云生详细了解实习组织安排、实习路线与教学内容、实习基地学习生活条件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各位教师踊跃发言,对学校的实习保障、实习内容、实习基地建设、实习形式提出意见建议。洪利对大家实习工作表示满意,并要求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任云生对我校师生在实习工作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从实习组织、教学内容和生活条件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保障师生野外实习顺利进行。

95日,任校长一行随实习分队到潮水峪教学路线指导学生实习,并对柳江盆地的地质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

 

召开实习教师座谈会

查看学生绘图情况

查看学生住宿情况

任校长在潮水峪教学路线现场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