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任云生主持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穆如旺 [发表时间]:2020-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76-7日,主持学校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主持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规划编制小组成员全程参会,高级职称教师、中青年骨干教师、职能部门代表分3个专场参加研讨。

会上,规划编制小组负责人周振海从指导思想、目标思路以及发展定位等方面对十四五发展规划方案讨论稿进行阐述。与会代表围绕学校发展的愿景、思路、目标、定位等方面进行充分讨论,并就任务措施、组织实施等提出意见建议。

任云生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稿的架构和内容表示肯定,要求规划编制小组成员更加充分调研、广泛宣传,吸纳各代表们的良好建议。强调指出,一是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是学校当前的重要工作,全校上下务必高度重视,规划编写一要有前瞻性、引领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二坚持问题导向,弥补短板;三坚持特色和谋划重大项目,强化支撑;四群策群力,确保愿景与措施符合实际,高质量完成发展规划编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