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任云生主持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72日上午,学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主持学校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出席会议,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会上,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周文波介绍了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政策文件、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的趋势及应用场景、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与会人员结合所在部门工作实际,就学校信息化建设进行研讨,提出意见和建议

任云生充分肯定近年来学校信息化建设成绩,并就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强调:一是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要承担起信息化建设主体责任,抓好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对各部门信息化建设需求进行充分论证,避免资源浪费;二是要注重信息化人才培养,充分依托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参与信息化建设;三是要打破职能部门间的“信息壁垒”,打通“信息孤岛”,加快学校各类数据的共建共享,进一步发挥信息化建设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撑和助力作用。(撰稿:郑惠中;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