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11次校务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第11次校务会议,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主持会议,校领导刘春平、石峰、梁瑞莲、郭迅、洪利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我校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有关事宜。会议研究决定,我校今年开始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招生专业范围为我校优势专业、拟申报一流专业和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今年的招生总量控制在150人以内。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第二学士学位教育工作,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密切配合,全力做好专业备案、招生录取、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和后勤保障等工作。会议指出,要以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工作为契机,培养更多面向行业和社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努力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社会声誉。(撰稿:办公室;编辑:霍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