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10次校务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6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第10次校务会议,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主持会议校领导刘春平、石峰、梁瑞莲、郭迅、洪利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原则通过《防灾科技学院优秀研究生学生干部评选方法(试行)》普通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调整方案;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20年资产处置(第一批)结果2020年职工购房补贴发放方案、教职工申请全职进入博士后流动站有关规定2020年本科招生简章和分专业计划,提议由党委会讨论决定。

会议指出,应不断加强我校研究生工作有关制度体系建设会议要求人事处结合我校实际合理制定教职工全职进入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的有关规定,为提升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供政策保障就招生相关工作,会议要求招生就业处根据招生形势需要,加大招生工作力度加强我校特色和优势专业宣传。  (撰稿:霍宁宁;编辑:霍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