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刘佳琦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交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学习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刘佳琦以“牢践行初心使命全力做好党政办工作”为题,分别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和使命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践行初心和使命”和“如何做好学校党政办工作的思考”这三个方面展开。刘佳琦指出践行共产党人初心全力做好党政办工作,需要做到“在学思践悟上下深功夫、走在前”、“在狠抓落实上有作为、提实效”、“在作风建设上带好头、作表率”。

最后,她勉励各位党员同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围绕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要求。要坚定政治意识,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大局意识,为人才培养主业保驾护航;强化学习意识,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提高质量意识,履行参谋助手职能;提升沟通意识,做好“桥梁”“纽带”;强化服务意识,发挥好“管家”“窗口”作用,全力做好党政办工作。与会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每个人就自身学习的收获与体会作了发言。(撰稿:霍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