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制度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制度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重点学习了各类规章制度撰写的基本规范。学校办公室主任刘佳琦、人事处处长陈灏杰分别就下一阶段学校制度建设及岗位职责编制工作做了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各职能部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把握好制度内容的合法性、科学性、规范性、完整性和稳定性,正确处理校内制度协调与配套、制定完善与征求意见等方面的关系,有效推进学校规章制度建设工作奠定基础。(撰稿:霍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