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的思想道德教育,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党委办公室、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0月25日下午,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该影片由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为主线,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为题,讲述国家与平凡百姓之间息息相关的7个动人故事。一幕幕激情澎湃、惊心动魄的场景唤起了党员们的共同记忆,从这些伟大变化和取得的历史成就中感受到民族的自豪感,引发共鸣,激发爱国主义热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时刻牢记我们的使命,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之中,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立足岗位,努力工作,时刻牢记新时代的使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