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接受《应急管理报》采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224日,党委书记齐福荣、副校长刘春平和迟宝明教授以及教务处、科研处、学科与研究生处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学校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办学成果和下一步改革发展等问题集体接受了《应急管理报》记者徐姚、编辑李航天采访。

齐福荣在简要回顾学校发展历程的基础上,重点介绍了学校如何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地震局党组决策部署,按照“使命引领,深耕内涵,开放合作,创新发展”的基本思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包括防震减灾事业在内的应急管理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等问题。

集体接受采访结束后,记者又分别采访了全国政协委员刘春平教授和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迅教授。此外,记者还采访了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撰稿:贾作璋;摄影:董波;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