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冲刺阶段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0年3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冲刺阶段工作部署大会,对本科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第三阶段(冲刺阶段)工作进行专门部署。大会由薄景山院长主持,学院领导出席会议,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系(部)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评建秘书参加了会议。

迟宝明副院长在会上作动员部署报告,总结了升本以来,尤其是迎评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重要成绩,分析了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强调了迎评工作的争优目标,并对本阶段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他指出,本科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的目的是对学校的本科生培养能力与质量进行检测与验收,既是对学校是否具备本科办学能力的认定,也是对所办专业水平与能力的认定。我们要通过本次评估促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也为明年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奠定基础。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理解迎评工作特别是本阶段工作的重要性,以积极的态度、昂扬的精神投入到迎评工作当中去,确保评估取得好成绩。

党委书记齐福荣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全员动员,进入状态,营造“一切为了评估”的气象;二要令行禁止,政令畅通,思想和行动与学院保持高度一致,认真执行各项评估任务;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形成层层负责、环环相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四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积极推动迎评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薄景山院长要求与会人员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动员全院师生员工进入临战状态;二要鼓足干劲、争分夺秒,确保评估以优异成绩通过;三要顾全大局、密切配合,一切为评估让路;四要明确任务、合理安排,打好冲刺阶段的攻坚战;五是要狠抓就业、关注考研,争取高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