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0年3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会,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薄景山院长主持。

党委书记齐福荣在会上传达了2月27日河北省2010年度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龙庄伟副省长的讲话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教民的工作报告。齐书记要求各位领导干部认真学习研究龙庄伟的讲话和刘教民的报告,把握形势和政策,抓住机遇争取项目,促进学院的发展。会上,齐书记还传达了2月24 日学院党委务虚会的有关精神。

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钟南才传达了2月25日中国地震局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的保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防患于未然;二是要加强保密宣传,提高对地理信息、图纸资料等的保密意识;三是要加强对校园网站的监管力度;四是加强保密检查,严格禁止在联接互联网的计算机上处理涉密信息。

学院副院长谭金意通报了寒假期间校园安全情况,传达了廊坊市教育局2月27日有关文件精神和2月25日中国地震局交通安全会议精神。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3月1日到两会结束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实行“零报告”制度,如有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谭院长同时强调有关部门和单位做好学院修购专项的实施工作,确保4月底完成验收。

薄景山院长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2010年行政工作主要围绕迎评、建设、民生三个方面展开,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全力做好迎接学士学位评估工作,更好地促进学校建设;二是要抓紧实验室建设,做好教学基地规划;三是总结第一届本科生培养经验,重新修订2010年版人才培养方案;四是召开后勤工作会;五是完成实验中心、北校区食堂等基本建设;六是做好学院“十二·五”规划和中长期发展规划;七是争取今年修购经费达2000万元,争取化解今年债务;八是做好定岗定编工作,同时提高教职工待遇;九是进行新一轮岗位竞聘。

最后,薄院长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意见稿)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并以《准则》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