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09年秋季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0日,学院召开2009年秋季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学院党政领导齐福荣、薄景山、宿景贵、钟南才、刘春平、迟宝明、谭金意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全程参加会议。

9月30日上午,秋季工作会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齐福荣主持,院长薄景山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作题为《统一思想 振奋精神 全力以赴 迎接双评》的工作报告。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薄院长在报告中分析了学院当前的形势和任务,总结了2009年上半年学院主要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学院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对照学院2009年工作要点、学院2009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方案三个文件,在利用下半年有限时间,全力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法治与建设年”的要求,抓紧做好各项制度的建设工作;继续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做好人员定岗定编工作;采取措施,落实责任,做好本科生就业工作。薄院长特别强调,迎接双评是当前任务的重中之重,全院师生员工要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全力以赴确保双评的顺利通过。

薄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和各级干部要正确认识形势和任务,准确把握发展机遇和形势,辩证分析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妥善处理好改革发展与稳定关系,积极寻求符合学院实际的方法和对策,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中层干部代表石峰、侯逾昆、李巨文、丰继林和王慧彦在会上分别就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和第一批本科专业的评估工作等几个方面作了重点发言。

随后,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分为三个小组对薄院长的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思考,并集中就报告提出的“如何做好迎评工作?怎样确保通过?怎样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2010年我院重点工作是什么?各部门在2010年的重点工作是什么?”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9月30日下午,学院院长薄景山同志主持召开了2009年秋季工作会总结大会。各小组召集人分别向大会汇报了本组讨论情况。学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齐福荣同志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秋季工作会主题鲜明、务实高效,是一次解放思想、凝聚智慧、振奋精神的会议。齐书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继续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努力建设学习型组织;二、凝心聚力迎接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三、积极推进岗位设置与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精心建设人才队伍;四、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原则,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工程;五、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着力培育防灾学院精神。

齐书记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学院发展战略为愿景、以本科评估为契机,坚定不移地走出一条富有防灾特色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创新发展之路,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