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09年9月2日下午16:00,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会,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齐福荣主持。

薄景山院长对上学期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并对新学期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强调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

一、全力以赴迎接本科学位评估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

二、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做好人员定岗定编工作。

三、要按照“法治与建设”年的要求,继续做好各项制度的建设工作。

四、采取措施,落实责任,做好第一届本科生的就业工作。

会议同时对2009年秋季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

齐福荣书记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的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齐书记强调,各部门和单位要一如既往地做好迎新工作,要对照学院2009年工作要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方案和2009年党建工作要点,认真落实好下半年的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六十周年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