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每周重要会议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便于学校统筹安排工作,保障学校重要会议和活动的有序运行,现将报送每周重要会议活动安排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实行周重要会议活动安排报送制度。各部门要在每周五前对下一周的工作进行统筹安排,确定会议活动名称、时间、出席校领导、主持部门、参加部门及会议活动地点六项内容。

二、各部门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使用钉钉工作平台(电脑端、手机端均可)进行上报,每周五16:00截止上报。办公室综合科根据各部门报送的会议活动内容,汇总《周重要会议活动安排表》,经校领导同意后进行发布

三、因系统不提示会议活动冲突,请各部门填报及时查看已上报的会议活动内容,及时调整安排。

请各部门按时、按需、按要求上报,如有疑问请联系办公室综合科(明德楼315室  尹婷)。

 附件:重要会议活动安排表单使用说明.pdf

 

                                                                                                                办公室

202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