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学院2018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2018年6月16日-6月18日放假,共3天。

二、各部门(单位)安排好端午节放假前的各项工作,做好安全检查,做好防火、防盗、防食物中毒和卫生防疫等工作。

三、各部门(单位)要安排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并将值班安排在6月15日下午4:00前公布到本部门(单位)校园网页上;值班人员要认真值班,履行好值班职责,确保通讯畅通,有突发情况要及时按程序报送信息,不得瞒报、漏报。

四、学生工作部门、各系要做好学生假日活动安排,做好对学生外出的管理,掌握学生去向。

五、安全工作处要做好假期安全保卫工作,加强校园巡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六、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入反对“四风”,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办 公 室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