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第24次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石峰主持召开2022年第24次党委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防灾科技学院与河北省地震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议要求科研处结合会议意见对协议进行修改完善,做好协议签订,加强协议内容落实。

会议审议并通过专项贴息贷款合同及第一批项目立项相关事宜。会议要求:一是发展与财务处积极对接银行,及时签订合同,并就贴息贷款政策形成专门报告,及时上报中国地震局领导、规划财务司。二是发展与财务处、资产管理处本着效益和成熟度,对申报项目严格把关,确保不出现资金浪费,实施动态调整,对不达标项目及时撤销。三是项目负责部门抓好项目执行,部门分管校领导负责指导监督,确保项目执行率、确保项目质量、确保项目合规、确保干部安全。

会议审议并通过学校相关领导小组等横向机构调整事宜。会议要求党委办公室、办公室尽快印发施行。

会议审议并通过《防灾科技学院2022年第一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意见整改方案》。会议要求纪检室牵头,各相关部门配合,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审议并通过设立北京防灾科技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等事宜。会议决定:一是设立北京防灾科技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直属防灾科技学院党委。二是调整黄金海岸教学实习基地党支部的隶属关系,由隶属于综合保障党总支调整为直属防灾科技学院党委,更名为黄金海岸教学实习基地直属党支部。三是调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隶属关系,由隶属于基础教学教辅党总支调整为直属防灾科技学院党委,更名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会议要求党委组织部尽快印发施行,党委各职能部门加强工作指导。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防灾科技学院因私出国(境)管理暂行办法》。会议要求:一是党委组织部结合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商人事处明确适用人员范围,传阅党委委员后印发施行。二是通过制作明白卡等形式,做好制度的宣传解释。三是抓好制度的执行工作,根据涉密要求确定是否采用线上审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党委委员联系二级教学单位和指导党总支党建工作有关事宜。会议要求党委组织部及时上报中国地震局,后续待黄金海岸教学实习基地、北京防灾科技有限公司明确所属业务指导部门、联系校领导后印发施行。

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规范佩戴党员徽章的规定》。会议要求党委组织部在文件印发后做好制度宣传和督导检查工作。

会议听取2022年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抽查核实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个人事项填报工作,党委组织部对此项工作做好组织、检查、解释和提醒,从严从实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对行业服务、校园禁烟、医疗服务建设、家属区改革等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定于第8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还通报了其他事项。

石峰,任云生,梁瑞莲,郭迅,洪利,何本华,姜纪沂参加了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